餐廳室內通風風機

改善餐廳室內的通風,不是一昧的將門窗關緊緊,而是安裝風機幫助風的進出,才能有效防止肺炎的病毒傳播!至於要餐廳要安裝什麼樣的風機就跟著台中風錡風機繼續看下去:

肺炎又再一次的升溫新聞看得人心惶惶,關於防止肺炎的傳播我們先前也有寫過一篇文章,希望大家不要將門窗關緊緊,而是藉由風機的輔助,幫助居家換好氣就能大大減少被病毒傳染的機會

上次談到了居家負壓風機的安裝,這次風錡台中風機要來和大家談談關於餐廳的室內通風改善。

為什麼要推薦餐廳內安裝風機做室內通風呢?

為什麼會談起餐廳呢?吃,可是我們人活著一天最重要的事情沒有之一,如果沒有吃東西的話一整天就沒有力氣。無論是為了果腹去餐廳,或是和朋友聚餐、約會等原因,只要踏進餐廳,就有可能增加倍傳染的機率哦!

餐廳內因為冷氣開放,使得整個空間變成密閉空間,導致舊的空氣出不去、新的空氣也進不來的狀態,若正好有個人剛好患病,就會成了骨牌效應一個傳染了一個,整個病就擴散出去了。所以!這就是我們想要大家推薦,餐廳一定要安裝風機來改善室內通風的原因。

至於需要裝什麼風機呢?其實一般的排風機、抽風機就可以了,或者是使用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同時能達到室內的溫度平衡,也是在餐廳內安裝的好選擇。

推薦安裝商品或是如果有其他的問題或想詢問的地方,歡迎連絡風錡風機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