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壓風扇居家換好氣

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鬧得人心惶惶,為了減少被病毒傳染的機會,除了上班上課或購買民生用品之外,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家中門窗緊閉。但是門窗緊閉對這方式,還不如開窗搭配負壓風扇來得更有用!

近期因為新型冠狀肺炎的關係在全世界鬧得人心惶惶,上街外出、搭乘交通工具和室內空間都呼籲要配戴口罩,以及人與人之間至少保持1.5公尺的距離。為了減少被病毒傳染的機會,除了上班上課或購買民生用品之外,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家中門窗緊閉。

不過並不是待在家中就能防止病毒的擴散!新型冠狀病毒可以在物體表面活存最久高達24小時,若是屋內門窗緊閉,該離開的病毒只會在家中久留不去。其實就跟防空污的概念一樣,房子也需要引進新鮮空氣才能減少室內空氣污染,相信很多人都會擔心開窗會不會反造成病毒的入侵?答案是不會的。開窗是為了讓密閉空間內的廢氣排出讓新鮮空氣近來,如果首要的開窗沒有做到,反而讓室內變成最毒的危險空間。

但是僅僅只有開窗還不夠,還是需要負壓風扇的輔助讓家中快速換好氣。

開窗確實能夠做到排換空氣,但是效果還是有限的,由其是風無法吹近室內的狀況之下,這個時候就需要由負壓風扇的輔助來幫助室內的排換氣。負壓風扇強調的正是換氣和通風量,使用機械的方式將室內空氣抽出至室外,使室內壓力降低產生壓差後,新鮮空氣就能自特定的近氣口進入。

再來也可以搭配空氣循環扇的互相合作,幫助空氣循環快速流動,讓大家都能好好遠離病毒的威脅。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