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風機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

解決居家室內空氣汙染,開窗搭配空氣清淨器之外,台中風機告訴大家,你現在有更好的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可以選擇!不過你曉得什麼是「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嗎?

近日新聞當中有一則新聞說到,宏碁獲得了嘉義市中小學的政府「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統一採購案,並陸續為中國小教室裝設新的系統,讓學生有更加的學習環境。不過你曉得什麼是「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嗎?為什麼學校要花上大筆經費安裝「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呢?

其實不光是學校,自己的住家也很推薦安裝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

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是什麼呢?

新風淨化全熱交換器、新風換氣系統、新風系統指的都是「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其作用是將室外的髒空氣透過機器中的風道交換後,讓新鮮的空氣進入到室內,而室內的髒空也能透過機器來換新鮮的空氣,藉此控制居家的空氣品質。

除了能改善室內的空氣污染外,對抗新型冠狀病毒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現在天氣漸漸變熱,許多教室、賣場、辦公室或是家中也都紛紛開啟了冷氣,讓室內變成了一個密閉的空間,讓人不禁擔心。先前風錡也有介紹過,不流通的室內空氣很容易使新型冠狀病毒快速的傳播,不過該篇文章介紹的是配合開窗一同使用負壓風機來幫居家換好氣。

而現在!即使不需要開窗,靠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的幫助達到高效率的方式,來維持居家室內的溫度平衡、解決居家空氣汙染哦。

不過是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安裝呢?這就是因人而異了。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