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錡風機的精神

About

風錡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擁有多年大型抽送風機械設備裝置製造經驗。

十餘年來專注抽送風機械設備等的設計與製造,不斷的累積實際經驗,同時隨著客戶的需求而不斷的研發與創新。

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服務項目包含:多翼式抽風機、排風機、高壓環型鼓風機、皮帶式送風機、伸縮風管透浦式風機、噴流風機、誘導式風機、導流式風機、EBM風機、伸縮軟管、鋁自由管、玻璃布風管、無塵室專用風管、幽浮扇、空氣門橫流扇、透浦式鼓風機、萬向型抽送風機、誘導式箱型送風機、大型抽送風機、小型抽送風機

公司創立之始, 因現有抽風設備廠商良銹不齊,大都以低價搶市,而抽風機設備又與國內工廠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堅信這是一個值得長期奮鬥與永續經營的事業。

另外我們的營業部門皆與客戶維持良好的雙向溝通,再結合國內優秀的技術人員,十多年的專業經驗研究生產出符合客戶及市場需求之各式各樣抽風機械設備。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