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扇

台中空氣循環扇推薦風錡台中風機,炎炎夏日家裡一定都會使用冷氣再搭配電風扇,使冷氣能快速降溫、省電、空氣循環流動,但要讓家中快速降溫、空氣流動,除了電風扇以外現在有了個更好的選擇。

台中空氣循環扇推薦,一般家中一定會搭配電風扇幫助空氣循環流動,開冷氣時能使家中快速降溫及省電,但根據電風扇的大小、風力和風扇擺動都是不夠的,尤其是電風扇的擺動有固定的位置,只有在吹得到電風扇的地方才會感到涼爽。

針對上述的問題得到最佳的解決辦法,家中空氣流動、開冷氣時溫度快速下降外出現更好的產品選擇-空氣循環扇。

什麼是空氣循環扇

空氣循環扇設計利用空氣動力學的風洞原理,以特製的葉片配合渦輪裝置,能快速的具極氣流,在將聚集的氣流噴射出去,遇到障礙物後使得氣流擴散而產生了空氣循環的氣流。渦輪能使得風量和距離拉的更大更遠,因此才能達到最佳的溫度平衡與通風。

空氣循環扇工作原理

搖擺幅度和調整角度大,幾乎能吹到家中的各個角落,其作用是使室內空氣行程對流循環,讓室內溫度達到平衡的效果。雖然不能當作冷風扇使用,但搭配冷氣能達到快速降溫,更能讓室內、外的空氣進行交替,主要是針對空氣的流動而達到室內溫度的平衡。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