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通風設備

地下室長期不通風及汽機車排放的煙氣,讓地下室空氣十分糟糕且又潮濕,許多的用電設備、水池也都在地下室當中,在炎熱的夏天裡我們要怎麼解決地下室通風問題呢?

夏天到了!光走在地面上就被太陽曬得半死,還好偶爾可以躲到陰涼處讓自己「通風」一下,但是悶熱的地下室該怎麼做到通風呢?

雖然平常不會走到地下室,但是如果是住宅大樓或是到賣場停車一定都是在地下室,悶熱的地下室總是讓人感到痛苦不堪。加上地下室因為長期不通風及汽機車排放的煙氣,讓地下室空氣十分糟糕且又潮濕,許多的用電設備、水池也都在地下室當中,因此地下室通風、排煙設備就十分重要。

那麼地下室通風設備該怎麼安裝呢?

地下室通風設備必裝的風機有:

  • 排風機:利用負壓的方式將地下室空氣排放至戶外,新的空氣流入。
  • 送風機:利用蒸壓的方式將戶外空氣引入地下室中,讓地下室空氣流出。

其實這兩種的作用是一樣的,只是差在正向與負向的安裝,隨著現在科技的發達,想讓地下室達到更有效率的通風排氣,可以選擇安裝「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

新風全熱交換器系統同時結合了排風和吸風的作用,讓髒空氣能排出地下室;吸入新鮮乾淨的空氣進來,可藉此控制地下室的空氣品質,地下室再也不會感到悶熱煩躁哦!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