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機

風機推薦選擇,風錡台中風機,放置在廁所間的排風機種類眾多,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風機的選擇,風錡風機告訴你有關排風機的尺寸以及種類,以及相關的安裝事項須知,讓你能夠安全的裝上你的排風機。

風機推薦風錡台中風機,廁所是作為容易家居生活需要側重清潔之地,氣味也是最難難去除的,安裝好排風機就可以免除廁所難聞的氣味,還可以去除濕氣。

衛生間排風機種類介紹

1、吸頂式換氣扇:吸頂式排氣扇外觀較好,可安裝在居室的吊頂上,這種換氣扇的管道較短,因此安裝時還需購買一個與管道相配套的通風管。吸頂式廁所換氣扇時尚流行、美觀大氣,很多人都喜歡這種換氣扇

2、壁掛式換氣扇:壁掛式廁所換氣扇體積較小,可鑲嵌在窗戶上方,但由於其抽風口的橫截面較窄,導致換氣力度較弱,所以只適合在廁所或封閉陽台等小空間內安裝,另一種普遍的做法是把換氣扇安裝在浴室的牆上,這是一個非常可行的選擇,因為大部分的水分由於淋浴產生的。

3、窗口式換氣扇:窗口式廁所換氣扇不同於前兩種,它有單、雙兩向運轉方式,既可將室內空氣排出,又可將室外新鮮空氣補充到室內,因此 ,臥室、廚房等房間安裝窗式排氣扇是最為適合的,當然,安裝在廁所也未嘗不可,只是會阻隔室外光線。

排風機的尺寸

排氣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排氣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污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排氣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衛生間的排風機樣式有很多,大小也有很多,一般的廁所排風機就和最普通的抽油風機一樣,一般沒有窗子的衛生間幾乎都會安裝這樣一個排風機,這種排風機的規格開孔尺寸29.5cm*29.5cm;外框尺寸34.5cm*14.3*34.5cm,這是大多數的普通排風機的規格。功率大小和排風機的型號、規格有關,一般家用的從十幾瓦到四十瓦都有,噪音主要取決於電機的質量好壞,好的排風扇電機都是日本進口的。廁所的排風扇大概有8-40W的,廁所的排風機一般都在40w左右。

排風機安裝事項

1、換氣扇必須安裝在牢固的牆面上面,與地面相距2.3m以上。

2、排氣機要與屋頂之間的距離必須有5CM以上的距離。

3、記得吸頂式不要安裝在油煙多、灰塵多的地方,要離開高溫源。

4、帶風扇的壁式既可在各場所通風換氣,也可用於抽油煙,是一個多用途的換氣扇。

5、提醒大家當使用插座供電時,換氣扇的電源線應配接符合安全標準的插頭。

6、排氣機的電源線中黃綠雙色線必須要接地,確保換氣扇安裝使用安全。

7、排氣機的電源儘量要接全極開關。

注意事項

1、儘量靠近原有風道風口,管線最短原則。

2、儘量靠近氣味潮氣產生位置,效率最高原則。

3、不宜裝在淋浴部位正上方,否則產生氣流使身體感到不適,且低溫時熱量損失大。

4、結合吊頂造型、分塊、燈飾等,美觀上的統一考慮。

排風機選擇技巧

1、品牌:目前市場上衛生間排風扇很多但是大多數是一些小廠的產品,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都難以得到保障,如果你對排風扇工作時間長、工作頻率都要求很高的話那麼建議購買大品牌的排風扇。

2、外觀:優質的排氣扇外觀通常做工細膩、接縫平直、無劃痕磕碰等硬傷,另外排氣扇是金屬外殼,還應該特別注意一下外殼的漆面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腐蝕銹斑等現象。

3、換氣量:不同尺寸、不同功率的排氣扇可以產生的同事間呢排氣量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選購時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購排氣扇。具體的可以諮詢設計師還可以參照排風扇廠家說明書來購買。

 

https://read01.com/mL0OPj.html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