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風扇安裝

機房一般靠安裝冷熱通道來幫助機房的排熱,另外也需要靠「排風扇」小幫手的幫助,使機房排熱達到最佳的效益哦!至於要怎麼做呢?

公司機房機器每天都在運作使整個環境十分悶熱,加上近日夏天到每天都高溫不下,機房就變得更加悶熱。為了避免高溫使機械毀損,有些公司企業會選擇開24小時的冷氣讓機房內溫度下降,畢竟這些都是公司的重要財產之一。

然而該怎麼安裝機房的排熱系統也是需要有一點巧思,跟著台中風機一起看下去吧。

機房排熱小幫手—排風扇

排除機房熱氣大多都會採用冷熱通道的冷卻設計來改善機房內溫度,同時也能避免持續開空調耗電的問題。

至於冷熱通道如何安裝規劃呢?簡單來說就是將「冷熱空氣做個別的分離空間」,冷空氣會進入第一密閉空間中使設備降溫,經由設備出來的空氣會形成熱空氣傳送到第二密閉空間。所需要的設備就為水冷式空調、機櫃設計和阻風裝置。

安裝好冷熱通道之後,再來就是需要加裝排風扇幫助排離空氣。為什麼呢?

冷熱系統安裝後有可能還是會遇上機房內的機械增加或調整,可能會造成熱空氣來不及排離,使機櫃後方溫度高溫不下,這時就要靠排風扇的幫助主動排離熱空氣。

即使是在機房沒有做任何變動的狀態下,也可以靠排風扇的主動排除,讓機房溫度快速降溫哦。

不過千萬要記得的是,排風扇的效果可不能太好喔!效果太強反而會破壞空間氣體的平衡,使室內變成負壓反而會讓冷氣被強迫徘走,這是安裝排風扇需要注意到的問題。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或想詢問的地方,歡迎連絡風錡風機哦。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