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化糞池鼓風機

為什麼化糞池要裝鼓風機嗎?化糞池鼓風機作用就如同濾水器作用,過去化糞池的確只是用來分解水肥,但現在化糞池除了水肥之外還多了居家廢水需要做處理。

所有的房子都一定設有一個化糞池,他的專業名稱叫做「汙水處理設施」,為了讓大家方便了解這篇文章一樣使用「化糞池」做說明。過去化糞池的確是只用來分解水肥,但現在化糞池功能性化,除了可以分解水肥之外還可以處理居家廢水,讓處理好的廢水排放至下水道。

化糞池總共有分一、二、三槽,分別為「厭氣槽」、「曝氣槽」和「消毒槽」,而今天台中風機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安裝在曝氣槽的「化糞池鼓風機」。

化糞池為什麼需要安裝鼓風機?

正如前面兩段文字所言,過去化糞池只需要專心處理糞便廢水,但現在的化糞池多了功能性,還增加居家廢水需要處理。

化糞池鼓風機是裝在第二槽的曝氣槽位置,為了讓位於曝氣槽的好氧菌能夠發揮作用,因此安裝打氣機來增加氧氣,讓裡面的好菌持續分解糞便。如果沒有使用鼓風機,會使微生物減少,化糞的效果就會變差,使化糞池很容易滿槽。

不過並不是所有住宅都有安裝化糞池鼓風機,如果一開始工程沒有事先預留好安裝位置及電源等,都是有可能被自動忽略安裝的哦。

但是,安裝化糞池鼓風機並不表示就不用抽水肥,時間到了還是要請人來抽水肥喔!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