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風機的介紹

浴室是個潮濕且步步為營的一個地方!很多家庭的浴室沒有窗戶、卻連抽風機也沒有,會造成浴室地板潮濕,如稍有不慎,就會滑倒!今天由風錡實業有限公司來告訴您如何選擇適合自家浴室的暖風機吧

浴室滑倒的新聞、親戚朋友還有自身口中都常會聽到層出不窮的消息,原因是因為浴室地板積水、潮濕又弄不乾!而大部分的人會認為這只有在長輩身上才會遇到的事情!其實並不然!

一般浴室會有窗戶來保持通風,或是加裝止滑墊來防止滑倒,其實這是治標不治本,而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安裝暖風機!由風錡實業有限公司所介紹的浴室暖風機絕對是符合您家中的需求,而且如需安裝也會因地制宜,介紹一下暖風機吧!

它的功能適用於一年四季,並提供適合四季冬暖夏涼的換氣功能,像是天氣熱時可以提供舒適的涼風;而在天氣冷的時候又可以開暖氣暖和身體;而像浴室潮濕更還有乾燥功能!

而大家也都知道,而像是廁所、浴室的環境基本上都是比較密封的!如果浴室沒窗戶,人們還是習慣把浴室的門關起來,如果像裡面剛洗完澡還很潮濕的話,就很容易將空間關住而不通風,讓浴室有悶悶的味道。

這時候如果有一台暖風機的話,就可以讓保持空氣清新又通風唷~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