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風扇安裝原因

雖然排風扇入手方便,但是為什麼要在家裝排風扇呢?在居家各個位置裝的排風扇又各有什麼作用呢?因此今天台中風錡風機要來跟大家細細說明,家中幾個裝排風機的原因。

排風扇入手方便,因此居家常常都會有安裝排風扇,相信大家都知道安裝排風扇是為了幫助家中的排換氣,不過除了裝在房間或客廳中做空氣對流,居家其他位置也都可以安裝哦!不同位置的安裝也會有稍微不同的作用,因此今天台中風錡風機要來跟大家細細說明,家中幾個裝排風機的原因:

廚房安裝排風扇的原因

廚房內部通常溫度都很高又悶熱,安裝排風扇能幫助廚房的通風排氣,也能輔佐抽油煙機的作用加強廚房油煙的排出,並同時調節廚房內的溫度讓你不會感到悶熱。

廁所安裝排風扇的原因

很多浴室沒有安裝窗戶,會讓水氣和一些氣味無法排出,因此需要利用外力—排風扇的幫助,才可以隨時維持浴室的乾爽以及去除氣味。

在這邊想特別和大家說的是,真的想讓浴室達到乾爽和去除氣味最少需要6小時的持續作用哦!以耗電功率上來說排風扇即使一直在浴室內連續運轉也不會造成太多的耗電,耗電最多的還是燈具的使用,而一般浴室燈具和排風扇開關都是做在一起,因此建議請水電工作做開關的分開就節省電源哦。

客廳/房間安裝排風扇的原因

家中本身面向的方位和開窗位置的關係,不是每個空間都能夠順利讓風進入室內,因此可以利用排風扇讓室內變成負壓後引風進來室內,讓室內順利達成通風換氣。

這樣知道為什麼要在家中安裝排風扇了嗎?排風扇在家中也是佔了很大的作用,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會24小時開著冷氣,即使開著冷氣也需要讓室內通風換氣,這時候排風扇就能達到最佳的作用。如果覺得家中通風排氣不良,不如也抓一台排風扇吧!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