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浴室暖風機

新手媽媽們不要再擔心寶寶冬天洗澡會著涼了!怕東怕西,寶寶洗澡就像進入了戰場一樣,只要在浴室裝台暖風機,保證冬天寶寶洗澡超舒服!

冬天到來!寶寶洗澡問題變成媽媽們的大困擾,總是在google搜尋或是粉絲專頁社團發問及找資料,該怎麼做才能保護寶寶在洗完澡後不著涼。其實冬天幫寶寶洗澡沒有這麼困難,只要裝台暖風機在浴室,保證寶寶洗澡超舒服!

浴室暖風機解決寶寶洗澡著涼問題

過去在冬天媽媽們幫寶寶洗澡時,都會開始煩惱要怎麼樣讓免疫系統這麼強壯的寶寶們,在洗完舒舒服服的澡之後,不會因為再接觸到冷空氣使寶寶感冒。這個時候媽媽們就會有兩種做法,第一種就是在浴室內使用電暖器,讓浴室內烘的暖和和,洗澡時就不會太會有冷熱的溫度差。第二種就是先在浴室放好熱水,讓蒸氣充滿整個浴室內,讓室內變得暖和。

不過,這兩種做法都是存在著風險的,如果浴室不是乾濕分離的話,就有觸電的可能性。利用電暖器或水蒸氣讓浴室變暖,如果沒有開窗,或是浴室本身沒有窗戶,反而會造成缺氧、一氧化碳中毒風險。

為了避免上述的風險因素,最快且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浴室安裝一台暖風機,來提升浴室內的溫度。無論是乾濕分離的浴室,都能有效減少溫度差!同時,暖風機也有排換氣的功能,更不用擔心缺氧、一氧化碳中毒。

除此之外,在潮濕的氣候或是無窗戶的浴室,是能夠快速使浴室乾燥的好方式哦!

風機這裡也提供挑選浴室暖風機的辦法,還有額外的問題想詢問,歡迎連絡風錡風機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