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工業吊扇

工業吊扇既環保節能又能達到室內降溫效果,都是來自於工業吊扇的作業原理,成功的讓坪數大的環境或是人多的公共空間達到通風、換氣的效果,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

室內高溫難耐,不少人會選擇開冷氣降低室內溫度,無法開冷氣的地方就會開啟電扇和窗戶來降溫。不過對於坪數大的環境,風扇的風再強勁,也無法抵擋熱情的太陽使室內成為一個大烤爐,真的想要達到降溫效果,恐怕要數多隻才能解決高溫問題,但同時開啟多隻電風降溫也不是個好辦法。

為了徹底解決大坪數空間室內的悶熱狀況,有個更快速、更環保節能就能使是能達到降溫、通風效果的辦法:安裝工業吊扇。

工業吊扇適用範圍廣,大部分都是安裝在坪數大的環境中,如物流倉庫及配送中心、大型機械廠房、商場、火車站、體育館、機場、養殖場等人多的場合,能提升通風效率;改善空氣品質、去除濕氣和異味,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

工業吊扇如何達到既環保又降溫

大坪數環境能夠降溫,相對的工業風扇的體積也會十分龐大,不過這麼龐大的風扇要怎麼做到環保節能效果呢?

工業吊扇的轉速其實並不快,透過扇葉緩慢旋轉來驅動大量空氣,產生大範圍空氣對流,帶走了室內的熱氣創造自然的微風。不但能達到換氣、通風的效果,產生的微風可以讓人感受到接近4-6度的降溫。

作業原理看似十分簡單,但十分考驗技術,需要達到耗電量低、低噪音和風量大的特性,才能減少碳排量。另外,工業吊扇十分重視環保,所使用材料的也都是符合環保要求。

如果裝了換氣系統,還是覺得廠房內悶熱空氣不流通的話,風錡風機建議你,可以安裝工業風扇試試看哦!想了解工業風扇或是如果有其他的問題,歡迎連絡風錡風機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