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打造綠能未來

因應新冠病毒的產生,人類開始了解到大自然-地球已經生病了,進而開始更重視綠能環境,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打造更好的綠能未來,而可以製造雙贏的機會!並在推動重要的國際政策的同時,也能一併扶植我們國內產業

綠電在愈來愈多的國際企業,都已答應並承諾未來將會完全使用綠電,當然也告訴了會直接影響其供應鏈的廠商們必須有所應變並跟進!所以,現在已有許多的企業與產業已經開始積極發展所謂的環保及未來能源發展,當然也是為了幫助更多產業而提前來布局,並在離岸風電的帶動下來創造經濟與發展來呈現雙贏。

利用離岸風電來創造產業及綠能雙贏

在離岸風電的國際合作中,國外業者對品質為首要要求還有價格要求的部分及交貨期等要求,都能促使有相同理念的合作夥伴或是國內廠商來去考慮是否要轉型,帶動自我能力的要求與提升,落實離岸風電在台的產業化。

而像這種利用在地化而進行所謂的策略引領產業用於發展的做法,就像是火力或核能等傳統的發電方式,從原料的供應量到價格的漲幅,到對空氣品質和環境等影響,都把目標轉向使用再生能源來供電,在我們需要從國外進口能源的臺灣在而面對社會經濟要求持續成長的同時,必須要走的能源之路。

由我們開始發展離岸風電 讓我們一起影響全世界

發展此政策對台灣的重要性已不言而喻,在現階段不僅是每年為了發電而要花費上億甚至上兆元的進口國外燃料,不僅顯示能源的自給自足的功效低以外,更要擔心的是燃料供應有限與環境、空氣污染、多方面衝擊等多種問題。

所以再生能源就必須成為當前我們的第一目標,在現代技術與相關產業的台灣已經越來越成熟了,我們可以用離岸發電所能夠創造的發電規模以及經濟效益,能更有效的為台灣實現所謂的能源轉型,創造雙贏的居面。

但是為了要發揮此項產業的特殊發展性,需要把風機架設在特別的地方,例如海床上!除了風機的設計方面要能更快速的來適應海域環境的影響及變化,像是:海浪的拍打或是海水的侵蝕,同時能在海上風場的建造與正常運作中,都涵蓋了許多水上運行及水下運作的作業。

因此,不管是在人員上面還有技術層面上,或是在法令的要求規範上,離岸風電都變得更為困難且嚴峻,對台灣而言更是個一個全新方面的領域,包括過去產業的參與和技術,或是大部分的民眾其實對所謂的離岸風電的認識都相當有限,需要更有相關經驗的國際業者來協助。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