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風機

台中專業風機設備,抽風機從通風原理來講,分為高、中、低、負壓四種,負壓風機系列產品均常用CAD/CAM設計,具有低噪音、低耗電、風量大、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並擁有百葉自動開啟、關閉系統,達到防水、防塵、美觀的特點。

鼓風機的工作原理於1933年在德國漢諾威大學被發現,並成功製造出產品,到現在,高壓風機的應用已經得到了普及,它廣泛應用於工農業方面,涵蓋基礎建設、汽車工業、塑料工業、化工、食品、製藥、醫療、電工電子、輕工紡織、船舶與鐵路、航空航天工程,為世界的繁榮與進步作出了卓越的貢獻。隨著工業的發展,鼓風機的結構也隨之多樣化,壓力與流量充分的發揮的主導作用!

 

負壓式抽風機用途廣泛:負壓式抽風機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基本所有需要通風場所均可使用。

 

一、配合濕簾用

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二、應用範圍

負壓式抽風機應用負壓式抽風機應用圖冊

A、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理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各種化工廠。

B、​​適用於員工密集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

C、適用於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

D、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

E、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

F、適用於多油煙、悶熱異味廚房及飯堂。

 

三、作排氣扇用

目前一般排風扇(俗稱揚谷扇)效能比較差,一台排風扇吹不到幾個人,,負壓風機則不然,不管是放在地上用還是掛在空中用。一般3000立方米車間使用4台,即有滿屋都是風吹的功效。

 

四、作屋頂風機

目前一般屋頂風機(俗稱換氣扇)功率小,只能用於室內、衛生間換氣用。負壓風機則可用於工業鐵皮廠房屋頂,部分企業注意外觀整潔,而安裝於屋頂,既能起到通風降溫效果,也不會影響外觀。

 

抽風機- 運行過程注意事項

 

1、開啟抽風系統前,應先檢查抽風口是否處於打開狀態(至少打開一半的使用抽氣風口);關閉抽風系統前,應先關閉抽風機。

2、抽風系統經初次調試後,在正常運行中,請勿隨意調整風口開關。

3、嚴禁在正常開機時將風口關閉,這將導致風管變形,影響風機壽命及風管壽命且易發生故障等。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