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屋頂通風球

屋頂上的不鏽鋼圓球是什麼?台中風機告訴大家,這個看似磨菇形狀的不鏽鋼球體,可是用來幫助室內通風排氣所使用的哦!其作用及好處讓我們告訴你。

屋頂上的不鏽鋼圓球是什麼?不曉得走在路上時,左顧右盼會不會突然發現某些屋頂,特別是工廠作業的屋頂都會存在這長得像磨菇的不鏽鋼球體。

如果有發現的話你是否有思考過這麼球體的作用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他會特別安裝在屋頂上呢?風錡台中風機告訴大家,這個屋頂上的不鏽鋼球體的名字叫做屋頂通風球,也可以稱他為屋頂通風器、自然通風器、自然排風扇、自然通風球等,這篇文章就以屋頂通風球來做統稱。

屋頂通風球作用

屋頂通風球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改善室內的空氣流通,最常使用在廁所、廚房、廠房、鐵皮屋等,需要用來通風排氣之場所使用。

另外屋頂通風球較特別的地方是他不需要使用電力,便有環保節能的益處在。其作用原理是來自上方的弧形葉片藉由氣流所驅動,再靠室內外溫差使通風球轉動。球體葉片設計有防雨功能,在轉動時能將雨水順勢導流出去,阻擋雨水流入。

除了環保節能和防雨特性外,因無須使用電能也能防噪音、無火警危險。球體採304或403不鏽鋼製作,堅固又妨腐蝕,按時保養長久使用都不是問題。

但畢竟屋頂通風球並無電力,對有些人來說效果可能並不如預期,如果想要高效能更快速的通風,我們也有搭配馬達使用的排風扇,都可以來信或是直接來電詢問我們哦!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