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變頻風扇

你聽過EC變頻風扇嗎?最常聽見的想必就是AC和DC扇了吧!雖然EC電扇對我們一般門外漢雖然少見,但在生活周遭,許多產品中可是處處所見EC變頻扇喔!

你聽過EC變頻風扇嗎?想必購買電扇的大家,在網路上或是賣場都能看到標榜AC或DC變頻字樣,不僅是一般家用電扇,在工業扇中也能見到AC與DC扇,相較之下EC就顯得比較少見了些。不過EC電扇對我們一般門外漢雖然少見,但在生活周遭,許多產品中可是處處所見EC變頻扇喔!

什麼是EC變頻風扇?

EC風扇是一種新的技術所產生的風扇,使用電子驅動版控制,能使用直流電或交流電做供電,並在不使用變壓器的狀態下將交流電轉換為直流電。

另外,EC風扇更是結合AC風扇與DC風扇兩者的優點,比AC電扇更能穩定電源、節省能源消耗高達80%以上,同時有DC馬達可控制速度的優點,降低風扇的壽命,是具備高智能、高節能、高效率和長壽命的風扇。

EC變頻風扇常見的產品應用

  1. 冷藏冷凍設備散熱
  2. 工廠機械設備散熱
  3. 醫療儀器設備散熱
  4. 家電設備散熱

EC風扇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從大到小的散熱設備也都會使用EC變頻風扇,當然不只是散熱設備,在許多設備中也能使用EC變頻扇。想了解更多EC變頻扇—AUF-EC直流變頻幽浮扇BUF-EC直流變頻幽浮扇的用途,都可以歡迎連絡風錡風機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