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集塵機

台中專業風機設備,從氣體中收集懸浮粉塵和霧沫的設備通稱為集塵機。如各種旋風分離器、靜電除塵器、紡織物過濾器、自吸式噴霧除塵器及文丘里洗滌器等。在靜電除塵器中收集塵埃的裝置亦稱為集塵器。

集塵器- 適用場合: CRD系列油霧煙氣集塵器應用離心分離及高效過濾技術能處理掉0.3um級的油霧小顆粒。經過CRD系列油霧煙氣過濾器處理後,油霧煙氣能有效地被捕抓收集,收集效率達99%以上,是目前油霧廢氣處理回收較為理想的設備。適合用於各種水溶性油煙機械加工數控車床、沖床、電火花加工、螺母成型機、鑡絲機、壓延機、切削機床、鏡片研磨機等。焊接加工產生的煙霧廢氣。

 

產品淨化效率高達99%以上;性能穩定,可靠性好;設備運行噪音小;設備安裝簡單,維護方便;產品長年使用中,無須任何耗材。

 

脈衝式集塵機組合式濾芯過濾器應用模塊技術,全程PC控制、柱塞射流反吹清洗系統,適用於各類乾式粉塵的收集淨化,對空氣中的含量超過10g/m3時建議加設旋風過濾器作為預過濾裝置,本機做二次粉塵收集更佳。

 

含塵氣體在離心風機的離心力作用下進入除塵器勻流室,進入勻流室後由於氣流斷面突然擴大及氣流分佈板作用,氣流中一部分粗大顆粒在動和慣性力作用下直接沉降到灰鬥;粒度細、密度小的塵粒進入各濾塵室後,通過布朗擴散和篩濾等組合效應,使粉塵沉降在濾芯表面上,淨化後的氣體進入淨氣室由排風管經風機排出。設備的阻力隨著濾袋表麵粉塵層厚度的增加而增大。阻力達到某一設定值時進行清灰。此時集塵器PLC程序控制電磁脈衝閥逐個開啟,壓縮空氣以極短的時間通過誘導噴嘴湧入濾筒,使濾筒膨脹

 

脈衝式集塵機- 特點

  • 用最經濟的方式達到99.5%的集塵效果。
  • 模塊式組合設計,可根據用戶空間確定。 
  • 應用先進的柱塞爆炸反清洗系統,使反清洗最優化。
  • 多種多樣的濾材,可適用於多種煙塵的收集。
  • 更換供養容易方便,清洗後重複使用。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