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風機風管

台中風機風管製造的風管已有20幾年的實際經歷,任何風機的實務和安裝都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與肯定,我們目前將風管設計著重於堅固耐用並兼具安全性,以達到最高效率的使用效能。

【風錡抽風設備】所研發製造的風管已經擁有20幾年以上的安裝經驗,在風管製造品質上有嚴格的品管以及技術上堅持的用心,我們所研發的風管在業界享有盛名,在顧客的使用上深受喜愛與肯定,也是有廣大的民眾支持與推薦,才是我們成長的努力目標。【風錡抽風設備】目前將風管設計著重於堅固耐用並兼具安全性,以達到最高效率的使用效能。

抽風設備可以使室內環境達到良好的對流功能,是因為抽風設備在運轉時,使室內空氣達到負壓的狀態,使氣體可以與室外空氣對流互換,無論您裝設的抽風設備是何種型號、規格、品牌,都必須裝設在室外空氣品質良好之處,才能將室外乾淨空氣導入於室內使用。 我們提供萬向型抽送風機、誘導式箱型送風機、多翼式抽送風機系列、皮帶式抽送風機系列、伸縮風管系列、透浦式鼓風機、集塵機系列、餐廚抽油煙系列等等,多種類型通風設備可選購,歡迎線上選購,也可親臨現場挑選。

►專業、用心、誠信的服務品質

風管【風錡抽風設備】秉持著誠信、正直以及專業用心的服務態度是我們永續經營成長的經營理念,並且不斷的研發吸收新的風管製造技術,在風管的材料上【風錡抽風設備】以最嚴格的檢驗以及評估去製造,在安裝施工上有一整套完整性的規劃安裝流程,並全力主動的配合安裝工進度,確保能提供客戶一個安心完整有品質的風管保證。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