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空氣門橫流扇

台中專業風機設備,空氣門(或稱空氣幕、風幕機、風閘、風門)是一種機械裝置,一般裝在門上,可將室內與室外的空氣做隔絕,達到防止灰塵,節省冷氣的效果。在超市、百貨公司等地方有時可看到此裝置存在。

空氣門在門產生一沿門方向的向下氣流,由伯努利定理,由於流線不可穿過彼此,當一氣流打到一垂直平面後會產生停滯點,而氣流會從停滯點分開。此原理應用在空氣門上,空氣門產生的氣流打到地板,在地板形成一停滯點連線,使得室內氣流的流線不與室外氣流流線交會,因此使室內與室外的空氣不產生交換。因為室外空氣不會進入室內,所以可以節省冷氣,防止室外灰塵進入。

 

安裝在製冷、空調、防塵、隔熱的商場、劇院、賓館、飯店、會議廳、冷藏庫、手術室及家居等門口上方,起動該機,能把室內外的空氣隔開,起到既出入方便,又能防止室內外冷熱空氣交換,同時,又具有防塵、防污染、防蚊蠅之功效。廣泛用於電子、儀表、製藥、食品、精密加工、化工、製鞋、及服務、商業等等行業。

 

橫流風機的最大特點是流體兩次流經風機葉輪,流體沿徑向流入最後再沿徑向流出,進氣和排氣方向處於同一平面,所排氣體沿風機寬度方向分佈均勻。由於其結構簡單、體積小、動壓係數較高而達到的距離較長,廣泛用於激光儀器、空調、風幕設備、乾燥機、電吹風、家電設備以及穀物聯合收割機上。

 

橫流風扇風速分配均勻. 由於具有很少的低干擾,因此,吹出的風很集中. 這樣,它就能在低噪聲條件下把風送得很遠. 可以輕而易舉地改變風流方向. 出風口氣流沿軸向分佈較均勻,特別是當風機沿軸向寬度與風機的葉輪直徑之比很大時更為明顯,這是其他類型風機很難達到的。橫流風葉具有風量大、噪聲低、結構緊湊的特點。在空調器、暖風機及冷風扇等家電產品中得到廣泛應用。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