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冷扇

好熱!電風扇怎麼吹都是吹出熱風,這時可以考慮購買一台商業或工業用水冷扇哦!至於水冷扇是怎麼做到涼爽作用的呢?就讓風錡台中風機告訴你吧。

悶熱的廠房中溫度隨便就達到至33度以上,偏偏不是所有的廠房都適合安裝冷氣,讓整個室內空間就像個巨大暖爐一樣。其實不光是一些工廠廠房內,有些營業場所像是手搖飲料區沒有設置冷氣,即使開了電風扇會只會吹出熱,風在強也無法抵擋夏天的悶熱。

相信這時候大家直覺想到的就是打開冷氣問題就解決了!不過就像我們剛剛所說,不是所有廠房或是營業環境都適合安裝冷氣,當遇到無法開冷氣時,選擇就只剩下(工業用)電風扇了。不過呢,其實你也可以靠水冷扇降低你的體感溫度。

商業或工業用水冷扇降低你的體感溫度

有些人會懷疑,使用水冷扇真的能有效降低室內溫度嗎?這邊風錡想跟大家說,事實上使用水冷扇,即使上商業用或是工業用,都沒有辦法達到100%的大幅降溫,最多也只是降 2~3 度。

加上水冷扇也有一些擺放位置的限制,因為水冷扇作用原理是冰塊與水,如果沒有放置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以及陽光到照不到的地方,反而會有濕氣的問題出現。

那麼水冷扇可以是怎麼能達到降溫?告訴大家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室內溫度為30度,但是你的體感溫度有可能會高達35度。所以,水冷扇真正的用途是降低你的體感溫度使用,有了冰塊和水的加持能夠讓你自身不會感到這麼熱。

總結來說,只要你不是自己住家、地下室、書店等室內空間,都是很適合放一台商業或工業用水冷扇哦!想了解商品安裝或是如果有其他的問題,歡迎連絡風錡風機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