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鼓風機

台中專業風機設備,鼓風機輸送介質以清潔空氣、清潔煤氣、二氧化硫及其他惰性氣體為主。也可按需生產輸送其他易燃、易爆、易蝕、有毒及特殊氣體。因而能廣泛適用於冶金、化工、化肥、石化、食品、建材、石油、礦井、紡織、煤氣站、氣力輸送、污水處理等各工業部門。

  1. 由於葉輪在機體內運轉無磨擦,不需要潤滑,使排出的氣體不含油。是化工、食品等工業理想的氣力輸送氣源。鼓風機鼓風機
  2. 鼓風機屬容積運轉式鼓風機。使用時,隨著壓力的變化,流量變動甚小。但流量隨著轉速而變化。因此,壓務的選擇範圍很寬,流量的選擇可通過選擇轉速而達到需要。
  3. 鼓風機的轉速較高,轉子與轉子、轉子與機體之間的間隙小,從而泄露少,容積效率較高。我廠加工和裝配技術力量強,能保證間隙的合理、均勻,既達到較高的容積效率又不至於機體內因熱膨脹而發生磨擦。
  4. 鼓風機的結構決定其機械磨擦損耗非常小。因為只有軸承和齒輪副有機械接觸在選材上,轉子、機殼和齒輪圈有足夠的機械強度。運行安全,使用壽命長是本廠鼓風機產品的一大特色。
  5. 本廠鼓風機的轉子,均經過靜、動平衡校驗。成品運轉平穩、振動極小。

在葉輪旋轉時,葉輪間的氣體會因旋轉運動而沿葉片及逕向方向被加 速,氣體進入外側氣環之後利用壓差作用而回到葉片的基部而形成強力氣流,如此週而復始使氣體在氣環內以螺旋方向運動而達到增壓目的。氣體運動至排氣口之 後,由於壓力已大於系統壓力,因此氣體迅速排出,利用本高壓鼓風機吸風與送風的功能,運用範圍廣泛。

現代鼓風機主要由下列六部分組成:電機、空氣過濾器、鼓風機本體、空氣室、底座(兼油箱)、滴油嘴。鼓風機靠汽缸內偏置的轉子偏心運轉,並使轉子槽中的葉片之間的容積變化將空氣吸入、壓縮、吐出。在運轉中利用鼓風機的壓力差自動將潤滑送到滴油嘴,滴入汽缸內以減少摩擦及噪聲,同時可保持汽缸內氣體不回流,此類鼓風機又稱為滑片式鼓風機。鼓風機輸送介質以清潔空氣、清潔煤氣、二氧化硫及其他惰性氣體為主。也可按需生產輸送其他易燃、易爆、易蝕、有毒及特殊氣體。因而能廣泛適用於冶金、化工、化肥、石化、食品、建材、石油、礦井、紡織、煤氣站、氣力輸送、污水處理等各工業部門。

而鼓風機又分為透浦式鼓風機、高壓環型鼓風機:

透浦式鼓風機運轉時,其壓力與電流成反比,如電流過大會導致接觸器跳脫,為防止跳脫或省電,當管路很短或阻力很少時,請使用風量調節盤。進出氣口之總截面積應在鼓風機進出口截面積之70%以下。

高壓環型鼓風機是源於再生的原理,提供較高的壓力與真空。在此款機型中,空氣經由導入管進入並聚集於推進器處。經由離心力作用,空氣被投擲於鑄壁上,並反射回推進器的葉片中。這過程重覆幾次,繼續不斷的累積能量並較為風量。這增加的輸出源於很多次的再生能量的產生。該機可依客戶特殊規格的需求而研製。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