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風機產品特性

Property

風機特性

低噪音、高效率、多種類

在空氣力學與風量、靜壓的交互影響下,風錡仍然到把低噪音納入設計的重要範疇內。

通風機運作下產生的音量,影響聽覺與作業即可稱為噪音,屬公害之一。

可以做為風機製造廠技術能力的分野,在常態性長期性的運轉下,能維持穩定品質,與可接受的音量即是製風機造廠與客戶選擇風機的默契所在。

噪音高的風機或鼓風機,影響周邊人員的作息與神經系統,在寧靜的場所或住商混合區,容易遭到鄰居的投訴檢舉與環保署的開罰。選購不恰當的風機,會是困擾的源頭。

通風機的噪音發生,可歸納為下列幾點:

  • 葉輪的迴轉:葉輪迴轉時與空氣產生撞擊,風速、風壓愈高,風機噪音也相對提高。
  • 葉輪產生渦流:葉輪的正、背兩面在風機運轉時產生渦流,產生噪音也降低風機效率。
  • 亂流發生:風機使空氣流動時,流動的路徑遇到障礙物,受到影響,產生亂流,增加空氣的摩擦。
  • 與周遭共振:本來微小的風機震動,藉由外界構造物的共振而產生放大,小至連結風機的風管,大至公共建築物的樓板都可以是共振的媒介。
  • 風機設計不良:風機的結構、軸承、馬達、皮帶、齒輪、比重平衡等設計不妥善,會有異常的撞擊產生噪音。

高效率

以AMCA標準測試,85%風機效率,您可以感受到每年的電費支出減少,產品性能卻向上提升。

高效率風機,在減碳需求的年代,成為選擇產品的考量之一,在長期運作的情況下,電費成本在三到五年間即超越風機的成本。能有效的運作,降低電費支出一至五成,會是選擇的優先條件。

風機與鼓風機,普遍為工業生產與製程中提升產能的關鍵。在許多的實際案例中,使用更好的風機能幫助跨越生產製程上限的障礙,解決業界最普遍的需求,即提升產業的競爭力。

多種類

最齊全的產業風機與鼓風機運用與選擇,不需要再遷就於風機種類,來配合您的需求。

風機在業界的使用,鮮少為單一的運作,通常為不同風量、風壓、風機體積的交互運用與配合,能有完整的風機系列搭配、相關專業能力與配合默契的風機製造廠,能在設備建立與組件搭配上,帶來更好的合作經驗。

風機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