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吸排風扇

台中專業風機設備,排風扇,又稱通風扇、換氣扇等。是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

排風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污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排風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

 

排風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換氣扇等。排風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污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排風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公共場所及工業廠房。

 

排風扇的安裝及卸載

一、衛生間的排風扇很重要且排風扇安裝位置一般都很高,所以登高安裝必須注意安全,現場要有人監護。請先關閉電源拆下排風扇面板(排風扇面板一般是塑料搭扣連接和鋼絲彈簧卡扣連接),旋下排風扇四角的固定 木螺絲,輕輕取下排風扇,拔掉電源插頭,取下排風扇連接軟管緊固環和軟管,用毛刷清除灰塵後在軸承處加幾滴 機油,然後插上電源試機如果正常的話就可按拆的步驟反之安裝復位後就可正常使用排風扇了如確定排風扇已 壞了的話,那麼就可以省略毛刷清除灰塵和在軸承處加機油的步驟,去購買相同型號的排風扇,並檢查連接軟管有無破損,然後,請按拆的步驟反之安裝復位後就可正常使用新排風扇了。

二、工業的廠房排風扇也很重要,安裝位置一般根據現場環境來決定,由於工業排風扇體積較大,安裝時應加角鐵固定。

 

排風扇應用範圍

  1. 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理廠、鑄件廠、塑料廠、鋁型材廠、製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各種化工廠。
  2. 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
  3. 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
  4. 特別適用於需要降溫又需要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
  5. 適用於倉儲物流領域。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