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機節能效益

風錡風機,風機推薦,風機在產業、商業、民生營業等中,用途廣泛,屬低質產、高耗電產品,每年消耗台灣百億元的電費,為了節能減碳效益,紛紛對風機訂定最低能校標準,將工業風機列為節能標章的第一項工業產品。

風錡風機,風機推薦,風機在產業、商業、民生營業等中,用途廣泛,屬低質產、高耗電產品,每年消耗台灣百億元的電費,為了節能減碳效益,紛紛對風機訂定最低能校標準,經濟部能源局也將工業風機列為節能標章的第一項工業產品。

風機的成本有初購成本(風機售價)、能源消耗(電費)、維護成本、除役成本等,若以10kw風機為例,使用十年的風機電費約占94%、售價約3%,每年使用電費占售價3.1倍,使用正確系統設計與高效能的風機,可減少使用者的能源耗損,也可大幅降低電費支出。

有節能標章所認證的產品,其能源效率比國家標準(CNS)或一般市售產品高10~50%,相同的使用條件下,節能標章認證產品消耗較少能源,對高耗能有顯著的節能效益。

認識節能標章

標章圖為電源、愛心雙手、生生不息的火苗所組成。圖案意指用心節約、實踐省油省氣省電,紅色火苗代表可燃遊憩,電源插座代表聲或用電,倡導國人響應節能從生活中的點滴做起。

高能源效率產品之辨識標章

產品貼上節能圖樣,表示能源效率比國家認證準高10~50%,有品質保障,更使能省錢,藉由節能標章制度的推廣,鼓勵民眾使用高能效率產品,並透過節能標章圖案,簡單明確的辨別出何者為高能源效率之產品。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