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能發電與核能發電風能發電VS核能發電

    風錡實業是製造由風力轉變為能量、與環保並重的一家企業,而核能發電這個議題從以前開始就是鬧得沸沸揚揚的,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我們都需要利用大自然的力量來拯救地球,但為什麼要用核能?今天就由風錡實業實業來告訴您!

  • 風與綠能及環境風能與綠能及環境

    全世界風力的能源發展早從 1980 年代就已經開始,再加上風機的產生,成為技術最為成熟、經濟規模最為完整,而風機成本也最為接近傳統的能源所再生的能源選項,因此也希望能透過環保的能源供給來創造綠能環境。

  • 風的各種面貌風機的未來趨勢

    風是千變萬化的!可塑性又是無法限制!於是人們將大自然的風在靈活運用下,塑造了許多不同的形象!例如工作需要的動力、玩樂需要的條件!都是可以利用風來創造上述所需的情形去創造更多無限可能!

  • 為地球打造綠能未來地球辛苦了!利用離岸風電的綠能發展來讓我們幫地球呼吸!

    因應新冠病毒的產生,人類開始了解到大自然-地球已經生病了,進而開始更重視綠能環境,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打造更好的綠能未來,而可以製造雙贏的機會!並在推動重要的國際政策的同時,也能一併扶植我們國內產業

  • 環保工業吊扇既環保又能達到降溫效果:工廠畜牧業推薦工業吊扇

    工業吊扇既環保節能又能達到室內降溫效果,都是來自於工業吊扇的作業原理,成功的讓坪數大的環境或是人多的公共空間達到通風、換氣的效果,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

  • 環保冷風機風錡風機製造商推薦全新環保冷風機

    風機製造商推薦風錡台中風機,冷風機又稱環保空調,是一種利用水蒸發製冷的商用通風設備,利用高效能風機、水循環系統、高低水為感應装製等元件組成的環保冷風機。

  • 節能措施科技廠用無塵風管可採用節能措施

    科技廠用無塵風管推薦,風錡風機科技產業用風機,如何在產業中能得到節能的效益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尤其對科技產業因為技術密集、資本密集的高科技產業,相對耗能也是較高的,該如何從其他部分得到做到節能,正是需要學習的。

  • 風機風機通風節能重要性

    風機推薦,正確的通風節能,才能落實節能減碳,減少電費支出,通風設備的規劃必須完整掌握客戶端的需求,避免設計不足造成生產上的問題,產生過量的設計,造成無謂的電力浪費。

  • 風機節能效益風機節能標章加持發揮更多節能效益

    風錡風機,風機推薦,風機在產業、商業、民生營業等中,用途廣泛,屬低質產、高耗電產品,每年消耗台灣百億元的電費,為了節能減碳效益,紛紛對風機訂定最低能校標準,將工業風機列為節能標章的第一項工業產品。

風錡台中風機歡迎您的來信

風錡風機提供多種通風設備與抽風設備
關於設備的購買、安裝與維修等問題,都歡迎來信給我們
我們將會派專人來電聯繫。